宗濂书院
团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工委 > 正文

宗濂书院2015年度第一期团课成功开办

发布时间 : 2015-03-21点击量:

 

为了积极响应秦宜智书记在团中央机关“团干部如何健康成长”大讨论活动总结交流会上的讲话,宗濂书院于3月13日晚七点举办了第一期团课讲座。本次团课在部署2015年度团委工作的同时,还对到场的学生干部进行了深刻的指导。当晚团课的主讲人为宗濂书院院务主任何益敏老师,宗濂书院团工委书记梁博老师。

 

团课伊始,团工委书记梁博老师先对2015年团委的工作重点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和部署,她要求各个组织及部门明确自身的职能,紧紧围绕本年度的工作重心开展各项活动。同时,梁老师也对本年度的工作制度提出了要求,完善书院各项办事流程,力求各部门的工作都能有条不紊地展开。紧接着,宗濂书院院务主任何益敏老师为到场的学生干部进行了深刻的发言,对学生干部提出了一些要求。他指出学生干部要提高自身的责任感,认真及时地完成每一项工作。他还重点提到,学生干部在积极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兼顾好学业,力求在成绩方面也能起表率作用。学生干部是开展学生工作的领军人物,只有学生干部明确自身的职责,积极协调书院的各个部门与组织的关系,书院的学生工作才能顺利展开。

本期团课对2015年度书院工作的开展以及学生干部的成长有着重要的意义。希望在团课的指导下,宗濂书院能够欣欣向荣,在新一年度的工作中更进一步。

 

宗濂书院团工委学生会

新闻中心 石颖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