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濂书院
团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工委 > 正文

庆国庆——宗濂书院进行卫生大扫除

发布时间 : 2014-10-07点击量:

为进一步营造整洁、优美、文明、卫生的书院环境,共同庆祝国庆这个伟大的节日,10月7日下午一点我院举行了一次书院卫生大扫除活动,参与人员为宗濂书院团工委学生会全体人员。

这次活动,全体同学都表现得相当积极,大部分同学提前十分钟就到了,有的同学还刚刚从老家赶回来。他们拿着各种各样的卫生工具,有扫帚,拖把,抹布等等。活动开始后,他们立即行动,分工明确,干劲十足,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干得热火朝天,体现着咱新一代大学生的朝气与活力。干完后,他们又迅速分成两拨,一拨去拔草,另一拨去检查已经打扫过的区域,不放过任何卫生死角。他们脸上丝毫没有抱怨和疲倦的神情,一个个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有参加打扫的同学表示,打扫卫生虽然很累,但看着经过自己的辛苦劳动而变的整洁的书院,内心真正的感到高兴和自豪。也有刚从家里回到学校的同学惊讶道,刚一回到书院,就看到整洁的环境和干净的地面,就像回到家一样亲切。

经过大家的努力,书院被清理得干干净净,杂草没了,垃圾不见了,连灰尘也不再漫天飞舞了,书院焕然一新,令人赏心悦目。本次活动在下午2点的时候结束了。这次活动不仅美化了书院环境,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同时让我们认识书院是一个大家庭,只有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才能创造一个整洁优美的书院环境。

这个国庆我们的书院很美丽,这个国庆我们的心情也很美丽。

宗濂书院团工委学生会

新闻中心 石麒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