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濂书院
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红酒晚会

发布时间 : 2018-11-29点击量:

11月23号晚七点,宗濂书院在西区活动中心一场盛大的晚会在大家的期待之中开始举办红酒晚会。这场晚会是宗濂书院学生会外联部举办的每年一届面向全校的联谊晚会。而今年借此契机,邀请了长安大学和西北工业大学的同学前来宗濂书院交流学生会工作。

在晚会上,我们不仅为到场的同学们准备了晚会的主角:红酒,更有精美的蛋糕,优美的舞蹈。无论是应邀而来的嘉宾还是期待满满的观众都感受到了这场晚会的认真与用心。

晚会上嘉宾详细地介绍了红酒的历史与分类,以及品酒、鉴酒的相关知识以及最基本的开酒、倒酒、持杯的方法,让同学们学到了不少有关红酒的基本知识与技能。当然,红酒晚会的意义不仅仅在于此,迷人的色彩,神秘的情思,柔和醇香的红酒饱含了鲜活的生命原汁,蕴藏了深厚的历史内涵。通过这场晚会,让同学们领略红酒文化这种并不是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才是我们的目的,通过这一窗口,欣赏外邦文化,拓宽我们的国际性视野,助于我们以后的人生发展。

最后晚会在大家的满足与不舍中圆满落幕。祝愿书院以后的活动能更加成功,为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带来更好的精神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