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濂书院
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宗濂书院】内部联谊——大成功~

发布时间 : 2014-11-03点击量:

萌萌哒的主席、部长、还有干事们,你们昨天下午过得好吗?11月2日下午,宗濂书院团工委学生会第一次内部联谊于教学区操场顺利展开。学生会的主席部长们和各个部门的干事们一起度过了意义非凡,愉快欢乐的一下午。

首先主持人将到场的干事和部长们打乱分为六组,每个组以竞赛的方式,全部人或派出代表分别参加“老师说”、踩气球、地雷阵、两人三足游戏,并且穿插了两次问答。游戏不仅活跃了气氛,团结的呐喊更是瞬间拉近了学生会之间的友谊。“老师说”考验反应力,地雷阵场上的各位蒙着眼摩擦摩擦似魔鬼的步伐,两人三足其实是四人五足,向前奔跑,格外刺激。

超级有爆点的踩气球环节,每组派四名队员参加两场比赛,每组组长从气球的位置到场上的走位都给参加的组员们提供各种窍门。场上有夹击围攻,也有偷袭突破,有合纵连横的竞争对手,也有躲在角落观战的机智少女。看着场上的各位旋转、跳跃,场下的各位你们沉醉了吗?

两场问答分别有十道题,囊括了天文地理、脑筋急转弯、灯谜,每组要求由一名同学打电话给指定号码,首先打通的组有十秒钟报出答案。问答简直是最能赚分数的环节,场上出现疑似“亲情号码”,因此主持人不得不说明不可以给其他组打电话这种腹黑行为。所有人围成一个小圈,因为电话接通而激动或者沮丧。小圈内其乐融融,因为宗濂书院团工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齐聚一起愉快的玩耍。

最后,本次内部联谊活动由第二组获得胜利,每位组员获得萌萌的长颈鹿玩偶一只,第二名和第三名也有奖品,分别是小狗玩偶和手工皂。第一次联谊结束了,合照中一张张淋漓的笑脸定格在了这一下午,宗濂书院团工委学生会带给了我们诸多的感动与温暖,祝愿她更加美好,我们也会为了她的更加美好而努力!

宗濂书院团工委学生会

新闻中心 李悦杉 赵阳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