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濂书院
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宗濂VS文治-我院女排英姿尽显

发布时间 : 2014-10-31点击量:

10月30号下午一点,宗濂书院与文治书院排球秋季联赛女排对抗赛正式拉开序幕。随着队员们陆续入场,现场气氛渐渐紧张起来,队员们做着热身动作并相互鼓励着。随着一声嘹亮的哨声响起,激烈的比赛正式开始。

首先由我院队员发球,看着发球员手臂划出一条优美的弧线,排球高高飞起,当球过网后,却似乎要飞出界外,现场无声,对方球员放弃接球,接着,排球落地砸线,我院队员立即暴发出一阵惊喜的欢呼声,脸上挂着满满的笑容。我院首先夺得一分。随后,对方队员也迅速展开反击,双方都用尽全力,一场艰难的拉锯战迅速展开。但在我院队员过硬的技术和默契配合下,最终,我院在第一局中占上风。

短暂的休息之后,双方队员再次上场,但比赛一开始,对方队员便展开猛烈的攻击,形式几乎遭到了扭转。我院队员几次失手,球撞网,出界,发球失利,给对方队员可乘之机,想要迅速拉开差距,扳回第一局的劣势。但我院队员并未因此放弃,而是勇战对手,迎难而上,越战越勇。在我院队员的不懈努力下,局势渐渐好转,比分渐渐拉近。比赛进入高潮,双方队员都拿出了自己最强的实力,使出浑身解数。尽管对方队员击球刁钻,球常常擦着网子过,但这却难不倒我院技术精湛的队员们,球一次又一次的被狠狠击了回去。当看着24:20的比分时,我知道,再赢一球,我院便将大获全胜。看着球飞向我方场地,所有人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上,只见我院一名队员高高跃起,”啪“的一声,求擦网而过,球落地了,我院队员那优美的身影也落地了。随之而来的是我院队员们的欢呼声,看着她们紧紧拥抱在一起,我知道,她们再次为宗濂赢得了荣誉,也为她们自己所付出的努力交出了最完美的答卷。

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我院队员们的飒爽英姿却深深的印在了每一个人的脑海中,她们将我院那奋勇拼搏,团结一心的精神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出来,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女生特有的风采。

宗濂书院团工委学生会

新闻中心 赵阳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