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濂书院
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宗濂加油,宗濂最棒!

发布时间 : 2014-10-28点击量:

秋季联赛中宗濂对阵励志的比赛于2014年10月27号中午在东区西操场展开,本场比赛由宗濂一队对阵励志一队。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宗濂一开场就占据优势,抢到了第一个球,在队员们熟练的运球和默契的配合下,第一节宗濂领先励志5分。经过短暂的休息后,第二节开始了,宗濂继续保持领先,尤其是几个精彩的罚球,百发百中,让人不禁为他们加油喝彩!一直到第三节结束宗濂都以20:17的成绩保持领先,每个人都将平时训练的技巧灵活地运用在比赛中。到了第四节,宗濂队员们的体力消耗略大,但也一直坚守篮板,在最后一分钟时被励志拉平,最后以26:28略微的差距输掉了比赛。

虽然这场比赛宗濂输了,但他们的努力是值得赞赏的,期待下一场比赛宗濂有更出色的发挥!

宗濂书院团工委学生会

新闻中心 高忻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