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濂书院
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动态 > 正文

宗濂书院、启德书院联合举办国际视野主题新生养成教育

发布时间 : 2019-12-11点击量: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 2019-11-29
11月27日下午,宗濂书院联合启德书院组织开展了以“开拓国际视野,筑立全球化思维”为主题的新生养成教育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环球教育李恺老师和国际处张力之老师为大家的英语学习和申请国际交流项目做了详细讲解。

首先,李恺分别从CET4考试、雅思考试、口语考试核心要求等方面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讲解。李恺以自己的英语学习经历为例,向同学们介绍正确的英语学习方法。李恺以英语口语作为切入点,小到一个单词、短语怎么读,大到怎么和他人进行交流,深入讲述了英语口语的学习方法以及其在日常交流和应试中的技巧。

张力之主要对申请参加北美洲和大洋洲大学交流项目为同学们进行了指导。张力之提出在选择学校时要综合考虑学校的排名、地理位置等诸方面因素。西安交大与多个国际知名高校建立了校际交流合作伙伴关系,为同学们提供了多种留学的选择方案。

在这个经济全球化、多元文化高度交融的时代,语言是我们向科学技术巅峰进军的必不可少的助推器。学好英语有助于我们开拓国际视野,与国际前沿科学接轨,力争成为“世界一流”大学生。

文字:宗濂书院 启德书院
图片:宗濂书院 启德书院
编辑:腾飞工作室 郑煜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