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濂书院
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动态 > 正文

宗濂书院2019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 2019-09-02点击量:

宗濂书院2019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 2019-08-18
8月以来,由书院全体教师牵头,联动书院学生会骨干及学长团优秀成员组成的宗濂迎新队伍活跃在校园中,积极为2019迎新工作做准备。宗濂“小白衫”们点缀了仍处在酷夏的校园,为新生的顺利入校积极贡献力量。

宿舍分配、迎新志愿者招募、物资购置、书院环境装饰、报道处及引导点设置……为了让2019级宗濂学子们充分感受书院的家文化,尽快适应、融入大学新生活,在书院迎新工作组的安排下,所有准备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8月16日,书院召开迎新专题工作会,对未来两天的迎新工作做了详实的安排与部署,为迎新工作地顺利开展做好了准备。

8月17日早上6点30分,宗濂书院所有迎新工作者就位,2019级迎新工作正式开始。在路标、指示牌、向导志愿者的帮助下,新生们的注册、报道及体检都有顺利进行。在完成报道的同时,志愿者们的热情接待,公寓旁的横幅标语、迎新海报等,也让新生们对大学的丰富生活充满期待。下午四点,宗濂书院院务副主任陈阳静、院务主任助理梁博以及2019级新生辅导员王婧和托合提,在院学生会主席团的陪同下前往新生宿舍走访慰问,向加入宗濂书院大家庭的学子们表示热烈欢迎,也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答疑解惑。

8月18日下午,在书院教师、学生会成员和迎新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宗濂书院2019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暑期不放假,干出好样子。

文字:宗濂书院
图片:宗濂书院
编辑:腾飞工作室 田静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