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濂书院
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动态 > 正文

深刻领会精神实质 全面推进书院发展

——宗濂书院党总支(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 2014-09-19点击量:

理论学习添动力,综合改革促发展。9月19日,宗濂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书院党总支委员、院务主任助理陈勇老师主持会议并领学会议相关报告,学生党总支委员、各年级党支部书记、优友团主要负责同学参加专题学习。

陈勇老师在主持专题学习会议时指出,学校暑期工作会议关乎学校未来发展,也与在校学生学习成长发展密切相关,要认真学习张迈曾书记以“加强管理和作风建设推动综合改革深入进行”为题的讲话和王树国校长题为“凝心聚气提升学科建设内涵综合改革推进学校持续发展”的主题报告。陈勇老师结合学生实际和书院发展现状,领学了学校党政领导的讲话。与会学生党员骨干还就部分问题展开讨论,学习气氛浓厚。

会上,陈老师还结合大学生分党委、学工部相关要求,就学生党组织本学期工作开展做出具体要求,并要求与会学生骨干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并利用支部大会、班团会等形式传达会议精神,号召全体同学团结一致、努力拼搏,为我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