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濂书院
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动态 > 正文

宗濂书院召开第七届团工委学生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 : 2014-09-18点击量:

 

2014年9月17日晚7:30宗濂书院第七届团工委学生会于西区活动中心召开了成立大会。院务主任何益敏、院务副主任康杰、院务主任助理陈勇以及团工委书记梁博老师出席了会议。会议宣布了宗濂书院团工委学生会正式成立,总结过去成功经历的同时,也对未来寄予厚望。

大会起始,院务主任何益敏老师致辞,在高度评价上一届学生会工作的同时,何老师还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会的希望,他说,“学生会为宗濂书院营造了家的温馨。”他希望这种氛围能得到继承和沿袭。现场迎来掌声阵阵。

大会的第三个流程是授旗仪式,由团工委书记梁博老师向新任学生会主席授旗。梁老师说,学生会就是一片天空一个舞台,她希望这里的每个同学都能尽情施展自己的能力和才华。整个大会其乐融融,温馨无限。

随后,院务主任康杰老师以及陈勇老师为主席团颁发了聘书。表示对他们寄予厚望。新任主席团也为为部长、干事分别颁发了部长聘书、干事牌。在阵阵欢快的音乐声中,宗濂书院团工委学生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不忘过去,着眼未来,在大会的尾端,学生会主席、部长团代表以及干事代表上台发言致辞。表达了对未来的工作的毅力与恒心。全场房爆发掌声阵阵。

最后,随着主持人的一句“我宣布,宗濂书院第七届团工委学生会正式成立”,大会在一片掌声中结束了。本次会议对宗濂书院新一届团学工作的开展有着深远的意义,总结了过去,开拓了未来。为新一任团工委学生会的成员指明了方向标,明确了以后工作的重点,相信在这个充满热情与活力的集体的努力下会把未来的工作做得更好,迈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