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濂书院
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动态 > 正文

宗濂书院认真学习暑期会议精神,扎实推进书院工作

发布时间 : 2014-09-14点击量:

9月4日上午,宗濂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本学期主要工作。

院务主任何益敏从我校学科建设情况、外部资源拓展、民生工程、当前学校工作重点等几个方面介绍了会议内容,传达了学校领导的有关指示。何主任通报完会议精神后,书院的老师们就此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认为此次会议高瞻远瞩、振奋人心,为交大此后若干年的发展指出了明确可行的道路。尤其是会议中梳理出现存的几大问题,既具体又准确,而给出的应对策略更是能得到广大教职工的衷心拥护。学科建设是立校之本、民生工程是发展之基,会议把这两个方面都提到非常高的高度。老师们纷纷表示将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严格要求,为实现学校的目标尽自己的最大力量。

传达完会议精神和讨论完会议内容后,宗濂书院又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成立专门小组配合医学部做好医学专业认证工作、细化本科生推优工作、召开新生班主任工作会议、做好兼职辅导员的管理等等。最后书院决定于近期召开总支扩大会议,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个学生骨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