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濂书院
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动态 > 正文

宗濂书院团工委学生会召开招新宣讲会

发布时间 : 2014-09-08点击量:

27日晚上7点,宗濂书院团工委学生会于西活二楼召开了一年一度的招新宣讲会。本次纳新宣讲会旨在为新生解答疑惑,增进2014级新同学对书院学生会的了解与认识。

在两位主持人的主持下,院学生会各位部长有条不紊地介绍了各自部门的宗旨、工作、以及表达对各位学弟学妹的热烈欢迎。尽管现在的社会无技能不生存,但各位部长“热情、积极、责任、团结”的工作要求为新生们打开了一扇零起点、新开始的大门。秘书处大管家的宝座;组织部建设学生会内部文化的重任;新闻中心做新闻人的酷感;宣传部高大上的喷绘;学习部领航文化的航标;文艺部风格多变的趣味;体育部青春拼搏的活力,还有实践部充满爱心的活动;外联部与商家交流的新鲜感,都让新一届学子惊叹、渴望加入。

宣讲结束后,各部部长还与想加入本部门的干事进行了交流会谈,答疑解惑的同时还增进了与新生同学的感情。本次宣讲会,使新生们对宗濂书院团工委学生会有了新的了解,促进了新老同学间的交流,为院会的纳新活动起到了强有力的铺垫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