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濂书院
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动态 > 正文

宗濂书院团工委学生会赴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 2020-12-20点击量:

为加深宗濂书院与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的友谊,推动书院团工委学生会学习先进经验,更好地服务同学,11月15日,宗濂书院团工委学生会代表赴西北工业大学调研交流。

在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学生会同学的带领下,宗濂书院团工委学生会一行观看了“新星杯”的精彩表演,了解了ARJ21飞机的气贯长虹,学习了西北工业大学的悠久历史。

IMG_6145

当天下午,两院学生代表于西北工业大学启真楼就学生会的发展问题进行座谈,座谈会由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冉卓灵主持。会上,航空学院学生会主席白怡暄代表航空学院致欢迎词并对航空学院学生会组织架构进行了介绍。宗濂书院团工委委员党鑫涛就宗濂书院团工委学生会建设的经验进行发言,介绍了宗濂书院团工委学生会的拼搏精神和家文化,以及宗濂书院团工委学生会的组织架构。随后双方就学生会体制改革、学生代表大会建设相关事宜、学生骨干思想引领、服务同学宗旨、丰富校园文化和新媒体宣传等工作开展讨论。

IMG_6288

此次外访活动加深了两校友谊,双方也互相学习了彼此学生会改革管理的经验,为日后的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