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濂书院
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动态 > 正文

宗濂书院第十三届团工委学生会中期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 2021-04-13点击量:

为更好地总结宗濂书院团工委学生会各部门上学期的工作开展情况,更好地发挥团工委学生会服务学生的职能,3月10日,宗濂书院在雁塔校区财经主楼西配楼101教室举行第十三届团工委学生会中期答辩大会。宗濂书院团工委副书记曹景强,学生副书记韩毅敏、罗思宇、郭翼贤,宗濂书院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宗濂书院学生会常驻志愿者参加本次答辩。

本次答辩评分标准包括五个方面——工作态度、工作能力、工作成果、未来展望、答辩展示。学生会各部门按抽签结果依次进行工作总结展示,分享上半年各部门为书院学生在学习和生活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并汇报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表示会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更好地为同学服务,以更加多样的形式丰富书院文化生活。

最后,宗濂书院团工委副书记曹景强表示,宗濂书院团工委学生会要为学生服务好。学生干部代表了交大学生的形象,需要起到表率作用。宗濂书院团工委学生会未来一年的工作方向一定要抓牢,为接下来的建党百年、校庆、十四运等重大时间节点做好准备,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主动引领学生发展。

文字: 宗濂书院
编辑: 星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