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濂书院
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动态 > 正文

宗濂书院2020级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 2021-04-13点击量:

3月24日,宗濂书院2020级党支部在宗濂书院八号楼407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组织生活会,开展党支部第一期党史集体学习活动。宗濂书院2020级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宣传委员曹景强主持。

党支部宣传委员曹景强结合《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介绍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做到真学实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宗濂书院2020级党支部第一期党史集体学习活动由支部第一党小组主讲。王瀚萱、李岳明在分析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条件的基础上,结合五四运动、中共一大、南昌起义、遵义会议及抗战胜利等重要时间节点主讲1921年到1945年党的发展历史。马奕飞、周远茜从解放战争、社会主义探索时期、改革开放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着手,分阶段主讲1945年到2021年的党的发展历程。各主讲人通过视频、图片、诗朗诵等形式生动地开展党史学习,引导支部同志主动思考、积极互动,力求党史学习入脑入心,真正将党史学习落到实处。

学习结束后,党支部书记高宫智子、宣传委员曹景强肯定了第一党小组的工作,并就接下来的党史学习计划进行了部署,希望支部同志能够在党史学习以及日常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鼓励支部同志继续努力,争做勇于担当的时代先锋。

文字: 宗濂书院 李岳明 曹景强
编辑: 星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