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濂书院
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动态 > 正文

宗濂书院第十四届团工委暨第十四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 2021-11-23点击量:

2021年9月29日中午一点半,宗濂书院第十四届团工委暨第十四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兴庆校区主楼C104教室召开,新老成员齐聚一堂,为新一届学生工作拉开序幕!

会议正式开始


全体到场人员奏唱团歌,在激情昂扬的旋律下会议拉开帷幕。首先两位主持人介绍了今天的到场嘉宾:宗濂书院党总支书记、院务主任陈阳静老师,宗濂书院院务副主任陈勇老师,西安交通大学团委副书记彭勇刚老师,宗濂书院2021级常任导师宁学瓞老师,宗濂书院团工委副书记兼2020级常任导师曹景强老师,宗濂书院团工委副书记兼2021级常任导师刘昭希老师,宗濂书院2021级常任导师阿丽腾艾·努尔波拉特老师,以及校学生会,各书院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和团工委学生副书记们。与会的还有宗濂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2021级常驻志愿者们。



大会进程


      宗濂书院党总支书记、院务主任陈阳静老师对各位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欢迎。并对首次推行两校区工作提出指导意见,鼓励新一届的学生会及团工委成员迎难而上,挑起身上所负担的责任担当为宗濂书院美好的明天而奋斗!与此同时也勉励各位同学平衡好学习与工作,在学有所余的时间里为同学们做更多的事。


    紧接着,西安交通大学团委副书记彭勇刚老师以前辈的身份向在场的所有同学介绍学生会组织的职责以及对同学们在组织中的如何培养自己使自己快速成长提出了指导意见,并说道宗濂书院是一个充满爱的地方,希望各位同学感受爱并传递爱,为大家接下来的学生工作提供了宝贵意见。


宣读文件颁发证书


图片


     曹景强老师为大家宣读了会议文件。文件中宣布了新一届团工委副书记,团工委委员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等。陈阳静老师为新一届团工委学生副书记颁发聘书,曹景强老师和彭勇刚老师为新一届团工委委员与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颁发聘书,陈勇老师和刘昭希老师为团工委部门负责人颁发聘书,宁学瓞老师和阿丽腾艾·努尔波拉特老师为学生会部门负责人颁发聘书。




代表发言




     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胡涵上台分享了自己这几年学生工作中的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学生会的特有团建活动,向同学提出珍惜宗濂院会,好好工作不负年华的寄语。



     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刘行向同学们分享在学生会中所体悟出的“情怀,热爱,责任”,一年年的留任经历,让他更加感受到了自己对这份工作的情怀,一次次的集体奋斗,让他感受到了自己的热爱,一次次的工作任务,让他感受到了自己的责任。他希望同学们能在这个集体中锻炼自我,成为更好的自己。



     

第十四届团工委、学生会部门负责人代表杨睿达向同学说,肩负责任,勇于担当,希望新一届的成员们能在宗濂书院这片肥沃的土壤上不断汲取营养,快速锻炼自己,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第十四届团工委、学生会常驻志愿者代表孔晨同学提到,作为新一届的常驻志愿者应当怀揣“交大人”的初心使命,牢记“胸怀大局,无私奉献”的西迁精神,秉承着“为世界之光”的崇高信仰,永远对宗濂团学组织报以热忱之心,尽全力为宗濂团学组织谱写新的篇章!


尾声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各部门分别合影纪念这个宝贵的日子。


     新的一年,新的成员,新的组织力量,相信我们定会在这崭新的一年书写不一样的篇章!



文案 | 办公室 寇译文

排版 | 办公室 易玖桦

审核 | 媒体中心 刘晴宇